Friday, July 31, 2009

终于考完了~~

这五天~~
都过得很悲惨下~~
看着那些科目一科科地死去~~
有些明明会的~~
但看到问题的时候就忘了~~
咋到啊~~
还有那科华语~~
咋到够力喽~~
我完全没有去算字~~
我以为那里已经刚好八十个字了的~~
结果考完后才听朋友说那里共有一百个字~~
~~~愚蠢的我中计了~~


然后ADD MATHS~~
我个人觉得满容易下的~~
可是很怕会做错~~
那天考试之前我不懂发什么神经~~
一直都在做ADD MATHS的练习~~
一直做~~一直做~~
没停过~~
越做越爽~~
哈哈~~
考SEJARAH的时候~~
我也都在做ADD MATHS呢~~
因为我对历史没兴趣~~
根本一题都不会~~
后面空完~~
完全没做~~
唉~~
我看我又要被历史老师中骂了喽~~


MATHS~~
说到MATHS就气死我~~
时间明明够我用的~~
写写下~~写写下~~
按笔突然坏了~~
按不出笔心~~
害我浪费了很多的时间在修笔~~
咋到下喽~~
那时老师还说剩下5分钟~~
算了喽~~
然后我直接用钢笔画GRAPH~~
^^画到很丑~~
哈哈~~


不说考试了~~
考完就算了吧~~
今天~~
特地为了下个拜一的比赛而留下来练球~~
唉~~
放学过后~~
我完全不懂要去那里~~
因为他们说下午3点30分才来学校练球~~
所以~~
我有三个小时的时间不懂要做什么~~
去跟迪森吃东西后~~
我就开始迷失方向了~~
唉~~
去PUSAT SUMBER~~
原本想听AH WEI唱歌的~~
但被老师赶走了~~
啊~~
没关系~~
过后就去BILIK GYM喽~~
去看他们跳舞~~
一走进去罢了~~
哇~~
简直呼吸不到啊~~
里面太“GU”了~~
又不开窗~~
总之超闲的啊~~
早知道带PSP 3000来玩啦~~
哈哈哈~~


过后四点他们全部才到学校~~
唉~~
算了~~
又不能怪他们~~
是我自己闷死罢了~~
然后就开始练球喽~~
练到7点多才回~~


我的腰现在又痛了~~
弯个腰都痛~~
唉~~
不知道拜一的比赛我能撑得住吗~~
尽力而为!!

4 comments:

  1. 那个华语我也是差点中计耶。。。
    不过幸亏我又去算。。。
    呵呵~~

    ReplyDelete
  2. To:武
    哈哈~~
    可是我的腰还很痛耶~~
    所以那天我不能一直在场~~
    你就代替我的位喽~~
    ^^我相信你是可以的!!


    To:cappucino
    都怪我自己笨啦~~
    不去算字~~
    老师也真是的~~
    这样不懂害死了多少人啊~~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