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Wui Jit"

唉~~
今天学校发生了满严重的事哦~~
原本什么都不知道的我~~
听了SHERRY说了后才明白发生什么事了~~
其实被骂而已嘛~~
用不用叫家长来学校骂人哦~~
我也有被人骂的时候啦~~
不见我找家人来骂~~
我觉得他太小气了啦~~
有什么好介意的~~
过了就算了咯~~
到这个时候才来找家长~~
会免太迟了吧~~
况且今天CAPPUCINO也道歉了啊~~
还不接受人家的道歉~~
还要继续骂人家~~
真的小气到啊~~


这个世界永远不是完美的~~
每个人都会有被骂的时候~~
虽然她骂人是她不对~~
但也不要闹大那件事啊~~
现在好咯~~
明明大家都不知道的~~
现在吵到全世界都懂了咯~~
爽咯~~
唉~~
明明大家是朋友~~
又读同一班~~
何必弄得好像天天要打仗酱~~
还弄到许多的朋友在为你们感到难过生气~~
你们觉得这样很好玩咩~~


现在这件事过了就算了吧~~
我也不会再说什么~~
被骂而已嘛~~
有时做人要看开点~~
别那么小气~~
还有~~
先说明先~~
我现在不是在骂人~~
我是要你们和好~~
你们就别在骂来骂去了~~
握个手当没事发生过吧~~
好不好??
如果你真的以为我在骂你的话~~
我也没办法~~

12 comments:

  1. hoi....
    pass edi la.....
    anyway....
    thx

    ReplyDelete
  2. To:cappucino
    是的~~
    我不会再说了~~
    别难过了~~
    ^^你还有我们这群朋友啊~~

    ReplyDelete
  3. ooi ...be careful wif ur speech~!!
    u may b d nex victim lo..
    but v stil fren...

    so0 passed~

    ReplyDelete
  4. 自己知道自己做过什么咯
    不知道那么多事情最好不要下评论
    真相又知多少?

    ReplyDelete
  5. To:sherene_ying
    haha~~
    我又没在骂他啊~~
    我是要他们和好而已~~
    就只是酱~~

    To:cappucino
    ^^不用客气啦~~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之前的伤心事就忘了它吧~~

    To:su qin
    我知道自己完全不知道真相~~
    但我写这blog就只是纯粹想要他们和好罢了~~

    To:kai
    haha~~
    thx loh~~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9. heyy~ note that i've chg my blog url~
    www.enchanted-dream1312.blogspot.com
    sry 4 any inconvenienc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