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一首歌~~{我只要看你开心}

哈哈~~
这首歌是写给我妹的~~
她那时的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就写了这首歌给她咯~~
相信知道我妹是谁的人不多吧~~
歌名叫作"我只要看你开心"



"前几天你跟我说 你的心情很低落
我不知道为什么心跟着难过
你那张不笑的脸 一个人关在房间
所以我用尽办法只为了要
想 要你开心点 想 看你笑的脸
因 为我不想你一人孤单关在房间
想 陪你聊下天 想 你睡得好点
因 为我不要你不开心而失眠

我只要看你开心 不要你再难过
我只要看你开心 不要你泪再掉
我只要看你开心 只要你开心就足够~~
我只要看你开心 不要你再寂寞
我只要看你开心 不要你一个人
我只要看你开心 啊~~ 以后答应我别再难过~~"



THE END~~

1 comment:

  1. 我知道!xP
    hahaha... i feel u very "sayang" she lar~
    or i m wron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