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我的后腰伤了~~很痛~~

昨天下午~~
刚回到家的我~~
突然FAVIAN打电话来叫我去打球~~
那时已经五点半了~~

原本不是很想去的~~
但是8月8号又有个篮球比赛~~
所以就去练习练习下喽~~


到了那里~~
只有几个人罢了~~
三个华人~~(包括我跟FAVIAN)
和七个马来仔~~
然后我们就打比赛喽~~


我们玩4 VS 4的比赛~~
跟到我TEAM的有~~
FAVIAN和两个马来仔~~
原本我还以为我这TEAM会输的~~
因为那两个马来仔不是很会打~~

特别是黄衣那个~~
我给他咋到够够力喽~~
传个球给他罢了都会把球给弄掉~~
唉~~无言~~
然后对方有个特别大只的马来仔叫“AH MIN”~~
^^他的体型加起来应该有两个我~~
哈哈~~
但他的高度不够我高~~
还有另外两个也满会打的~~
所以我就认定我输定了的喽~~


哈哈~~
结果我不懂发什么神经~~
射的每一粒球都进的~~
准到啊~~
成了那场的MVP~~
我们玩哪一TEAM先射进15粒~~
那TEAM就是赢家~~
结果我个人进了13粒球~~
FAVIAN则进了两粒~~
就这样~~
我们这TEAM赢了~~
哇哈哈哈~~
我成了重要拿分的KEY MAN~~
AH MIN还问我你是不是吃错药了呢??


但是~~
到了第二场~~
AH MIN开始认真起来~~
原本我只是想玩玩下打球罢了~~
但我也慢慢地被他弄到认真起来~~
所以第二场我们就打到很刺激喽~~
我们打到6 VS 6~~
两TEAM都GAME POINT~~
因为那时要回家了~~
我们只打7粒就赢~~
结果最后一粒被对方的AH MIN进了~~

很不爽~~
他直接酱撞进来~~
连撞两个人~~
FAVIAN被撞先~~
过后就到我~~
我比较严重~~
我只是在篮底举高双手罢了~~
然后就被他撞~~
结果伤到我的后腰~~
可能我用到腰力来防他吧~~
你都知道的啦~~
他是我的两倍耶~~
冲进来撞人~~
不受伤才怪啦~~
唉~~
我的腰到现在还痛着呢~~


结果回到家的时候~~
够力喽~~
连弯个腰都喊痛~~
哈哈~~
我妈还笑说我很像怀孕了~~
咋到下~~
^^我终于明白怀孕的女人原来那么辛苦的~~


到了晚上的时候~~
我爸突然进来我房间~~
他问我的腰还有事没有~~
我就说还好~~还有点痛~~
过后他就帮我按摩我的后腰喽~~
哈哈~~
^^满爽满舒服的~~
谢喽~~


这是我第一次打球弄伤我的腰~~
痛啊~~~
8月8号又有个篮球比赛~~
我想我那时应该会好起来吧~~

6 comments:

  1. 哇~我想象不到那个AH Min的body size~
    很夸张~

    ReplyDelete
  2. 快点好起来咯~
    SPBT需要你的啊~

    ReplyDelete
  3. To:Sherry
    哈哈~~
    ^^你想象一下刘家昌冲进来撞人的样子~~
    他比家昌还大只点~~

    To:Wei Hann
    ^^我会好起来的~~
    但现在还有点痛~~

    To:Noobyaw
    给你咋到下喽~~
    受伤了你还笑得出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