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头痛~~不舒服~~

拜六~~
天气闷热的下午~~
2点30分~~
我们到民众图书馆去做SIVIK PROJECT~~
我们在那里打扫图书馆~~
抹风扇,抹门,排坐椅及排整齐那些书~~
向智第一个先到~~
他很准时~~
我是第二个到~~
大概三点酱~~
然后我们就开始打扫喽~~


过了不久~~
迪森跟BRYAN就到了~~
那时是3点20分酱~~
迪森他买了架新电话哦~~(SE W302)
恭喜啊~~
终于实现了他的心愿~~
但是~~
哈哈哈~~
结果我不小心把他心爱的电话弄跌地下了~~
我是第一个把他电话弄跌地下的人~~
^^所以满荣幸的~~
哈哈~~SORRY~~
都怪他的电话太薄了啦~~
一拿就跌~~
^^真的很抱歉~~
过后我们又继续打扫喽~~
一直用我的电话拍照~~
拍了很多照片呢~~


还有~~
我很不爽那里的图书馆理员~~
他们全部男的~~
真的是啊~~
他们以为他们是谁啊~~
有什么资格命令我们~~
还用那种很LC的语气讲~~
看到就不爽~~
而且他们又吵到死~~
一点也不懂规矩~~
BRYAN也很不爽~~
那时他在抹风扇~~
结果被一个人说~~
“明知道自己矮~~就不要抹风扇啦~~”
哇~~
他以为他自己很高啊~~
矮我整粒头的人~~
有什么资格说人家~~
给他抹的话~~
我看连风扇都碰不到呢~~
总之很不爽他们就对了啦~~
我们这些聪明人是不会听无知的人说话的!!


打扫完毕后~~
我们就回喽~~
向智他回学校~~
BRYAN他妈妈载~~
只有我跟迪森就搭巴士回~~
一下了巴士~~
我就直接去打球了~~
迪森就回家换衣先~~
唉~~
说到打球~~
我今天不懂吃错了什么药~~
射球一直不进~~
越打越不爽~~
过后腰又渐渐痛了起来~~
还有~~
我右手的中指拜五那天不小心被扭到~~
肿起来了~~
害到我射球一直不进~~
状态超烂~~
不知道自己在做么~~


然后回到家~~
头开始痛了~~
我在球场的时候都大概已经预测到了~~
等下我一定会生病~~
结果一到家就开始病了~~
可能是拜五那天晒太多太阳了吧~~
那天非常地晒~~
害到我头重重~~发烧~~又发冷~~
而且腰也很酸~~
全身无力~~
很辛苦~~
冲凉吃饭后~~
就吃两粒PANADOL~~
还穿了件厚厚的冷衣~~
躺在沙发上休息~~
过后我弟(WILLY)他拿了块冷湿布给我~~
让我放在额头上~~
因为那时在发高烧~~
我就放喽~~
凉凉的~~满爽下~~
慢慢~~慢慢地~~
我就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已经晚上10点40多了~~
然后烧退了很多~~
谢喽~~三弟~~


唉~~
虽然我现在已经退烧了~~
但还不是很舒服~~
拜一就要打比赛了~~
为什么老天爷这个时候玩弄我啊?!
真是的~~
我看我应该只能做后补了~~
真的很不舒服~~
唉~~真的失望~~
但没办法啊~~
希望那病可以赶快好~~
那腰可以赶快好喽~~

2 comments:

  1. 唉~迪森好凄凉阿~如果我去的话~我看我抹桌子都给他讲~
    “酱矮就不要学人家抹桌子拉~”
    你们应该讲回他嘛~
    “知道自己酱矮就不要蹲着来讲话啦~欸?原来你站着的啊?sorry咯~hurt到你不好意思~”
    哈哈~还是我最强壮~一个两个病倒~我最多只是胃痛而已~
    wahahaha......=x=
    Take C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