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我的星期六~~

今天~~
七早八早就被妈吵醒叫去巴刹了~~
没办法啦~~
谁叫我这么大只~~
一次过可以拿很多很多的菜~~
哈哈~~
告诉你们~~
每个拜六我妈叫醒我的绝招~~
就是把灯开了~~
然后又把风扇关了~~
过后我就会很自然地醒了啦~~
因为我是被热醒的~~
咋到下~~


过后就去新村巴刹喽~~
每次刚到的时候我都会去喝冷的豆浆凉粉~~
超爽的~~
然后~~
唉~~
我看到一个很可怜很可怜的小孩子躺在轮椅上~~
好像不懂得了什么很严重的病~~
手脚不停地在发抖~~
隔壁坐着的可能是他妈妈吧~~
看到这画面~~这画面~~
真叫人心痛啊~~
可怜到我就快要哭了~~
我一边喝着豆浆凉粉~~
一边看着那可怜的妈妈向人要钱~~
平时喝豆浆凉粉是很爽的~~
可是看着他们那可怜的画面后~~
我的心很痛~~
痛到很够力那种~~
唉~~
为什么这世界会酱不公平~~
结果到要走的时候~~
我已经忍不住我自己的良心了~~
捐了张十块给她~~
原本那十块我是要用来买漫画的~~
但漫画迟点买也行啊~~
不如用这点钱去帮助有需要的人~~
我希望那个孩子会早日康复~~
虽然我这一点点钱帮不到他什么~~
但我真心想看到他健康起来~~
我就在这里祈祷祝福他吧~~


然后就带着难过的心情继续走喽~~
走着走着~~
突然看到我妹妹~~
她叫依绮~~
上次回公民的时候终于看到她了~~
现在是今年的第二次看到她~~
哈哈~~
她啊~~
够力喽~~
去巴刹就好像去走街酱~~
拿着一个大大的走街BAG~~
咋到下喽~~
她就快要生日了耶~~
就在8月11号~~
到时我会带着妹妹找妹妹庆祝~~
^^有点乱哦~~
唉~~都不懂要买什么礼物给她呢~~
真伤脑筋~~
都不懂女生到底喜欢什么的~~
你们给点我意见可以吗??


买完东西后我们就回家喽~~
在回的路途~~
哈哈~~
我突然想起AH WEI的“花之舞~~
自己一个人在那里傻笑~~
很幽默喽~~
我原本想把这记忆给忘记掉~~
但是~~但是~~
就是忘记不了~~
实在是太好笑了~~
昨天她做这花之舞的动作的时候~~
我跟迪森都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她~~
可爱~~又不是~~
恶心~~又不是~~
气得我们两个快要发狂打人了~~
她还可以做出不同的POSE出来~~
厉害到~~
哈哈~~^^没话说~~


对了~~
说到昨天~~
PUSAT SUMBER又被人关了~~
弄到我的兄弟(迪森)很不爽~~
兄弟不爽~~
就是弄到我不爽~~
原本我打算去找那个人算账叫他说抱歉的~~
因为他实在是太过分了~~
但结果却被我妹阻止了~~
算了~~^^做哥的只好乖乖地听她的话喽~~


说回今天~~
到了下午超闲的~~
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整个人就好像废人酱躺在床上~~
过后就唱下曹格最新专辑的歌喽~~
寂寞先生”超超超难唱的~~
高音到不是人啊~~
根本就是女生的KEY嘛~~
叫我怎样唱~~
哈哈~~


到了5点30分~~
就去看超精彩的足球赛~~

{MALAYSIA X1 VS MANCHESTED UNITIED}

上半场~~

第一粒进球是曼联的ROONEY~~
第二粒进球是曼联的NANI~~
第三粒进球是大马的AMRI~~

下半场~~

第四粒进球是大马的AMRI~~
第五粒进球是曼联的OWEN~~

FINAL结果是23~~
MALAYSIA输了啊~~
好不容易才打成平手但却被OWEN进球了~~
哈哈~~
虽然我是曼联的FANS~~
但我希望MALAYSIA会赢~~
这叫作爱国的精神嘛~~
哈哈哈~~


看完了刺激的球赛后~~
我们就去EQUINE的STATION1吃东西喽~~
因为我妈突然想去那里听歌吃东西~~
所以冲了凉~~换了衣~~
就去喽~~
哇~~
那里的人多到啊~~
好才我们下午已经来订位了的~~
所以进到去就有位坐~~
呵呵~~
看到满多靓妹下的~~
可是她们的男朋友都很什么~~
要怎样说呢~~
都很有安全感~~
身材大到有他女朋友的三培~~
^^是不是女生都是喜欢这样的类型啊??
是的话我就不要减肥健身了喽~~
哈哈哈~~


最后我要祝宝蝉“生日快乐”~~
还有就是~~
祝福那可怜的两母子~~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