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一首歌~~{看见了}

这首歌才在前几天写好罢了~~
哈哈~~
可能我得空过头吧~~
还有~~
这首歌的副歌不是我写的~~
是我一个好朋友写的~~
他叫迪森~~
他只是写了副歌罢了~~
剩下的就叫我帮他完成咯~~
结果就写好了咯~~
歌名叫"看见了"


"在一间餐厅里 你陪我吃晚餐 在这环境气氛浪漫 你对我说了几句
我一直看着你 安安静静地聆听 你说完了之后就离开了我
这时候的我 的天空 开始下起了好大的雨
还记得你之前 对我说你不会放弃!! 啊~~

爱情的脆度 看见了
你的心我也 看见了
感觉走了掉落了已不在了 我却还在这儿
之间的距离 看见了
你的坚决我 已明白了
你要走了放弃了不爱了 我的心破碎了 哭了~~"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