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考试要到了~~Sad~~

哈哈~~
我要在这里向SHERRY说声“抱歉”~~
因为昨天我在收拾书包的时候~~
发现了她不见的手提袋~~
^^可能是我一时不小心放进我书包里了吧~~
SORRY~~


还有~~
我很想要骂一个人~~
今天~~
上国语节的时候~~
我静静地一个人在看老师要我们准备的LISAN~~
突然~~
ShingYing走了过来~~
她问我在做么??
我那时很不得空~~
所以就没理她喽~~
结果~~
他妈的啊!!
她拿水壶大力地打我的头~~
原本在专心的我~~
给她这样一敲~~
我的火开始就要爆出来了~~
但见她是个女生~~
所以我才忍下了这口气~~
还问她为什么打我~~
她说她是为了报仇我上次打她的头哇~~
喂!!
拜托!!
我那时只是轻轻地动下你头罢了~~
你现在是大力地打啊!!
差别多大啊!!
真的超不爽她的!!
一句抱歉都没有~~
打了我还给我一个白痴的笑容~~
要不是她是个女生~~
早都开口大骂她了喽~~
真的是啊!!
这样野蛮的女生都有!!


除了这让我火的事之外~~
我还参加了一个篮球比赛~~
不是for Lembaga的~~
是for我们FORM 4的~~
一team有八个人~~
我这team的人有~~
1)我
2)迪森
3 )哲武
4)建豪(captain)
5)忠辉(副captain)
6)家昌
7)俊豪
8)振宏,(不会写他的名)
^^希望第一场我们不会输~~
因为有很多高手参加~~


唉~~
明天要考试了哦~~
不懂为什么~~
我还是没有要读书的心情~~
但我还是会读点点啦~~
因为不想死得那么难看~~
^^加油吧~~
考完试后又很多篮球比赛要打~~
不懂那天比赛的状态会好不好咧??
期待~~

2 comments:

  1. sorr.....y
    sorry la......
    SORRY~~~~~~~~
    SORRY.........TT

    ReplyDelete
  2. har...

    如果打你那个人是我我不是死到很惨 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