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我没去学校的原因~~

这几天不懂做么~~
头痛~~咳嗽~~伤风~~喉咙痛~~
样样都来~~
唉~~
原本昨天早上好好的~~
可能早上下雨的关系吧~~
还是被某个人传染了啊~~
哈哈~~算了~~


昨天一回到家后~~
就马上开始生病了喽~~
其实我都已经预了的啦~~
大概都猜得到就我快要生大病了~~
唉~~
害到我那天下午的PHYSIC课没补到~~


说回今天~~
原本我今天早上要去学校的~~
唉~~
一起身罢了~~
结果全身都痛~~
头又很晕~~
连去个厕所都要扶着墙壁慢慢走过去~~
唉~~
刷好牙后~~
才发觉自己真的不行了~~
头痛到简直快要晕倒了~~
然后只好CALL安娣不用来载我喽~~
接着我又躺回我的床继续养病了~~
原本我要和迪森谈有关英文的ORAL的~~
唉~~
抱歉喽~~
实在是没办法去学校~~


睡到早上九点多才醒~~
醒了的时候~~
哇~~够力~~
身体完全动都动不了~~
只要我一动一下~~
就痛一下~~
唉~~
但最后我还是起身了~~
我是忍着痛慢慢地起身的~~
还有~~
下楼梯的时候更够力~~
还差点要跌倒滚下去了呢~~
天啊~~
你为什么要酱对我啊~~
我又没杀人放火~~
唉~~
然后吃了早餐吃了药后~~
就边休息边看戏喽~~
看THE ROCK新拍的那套戏~~
戏的内容不是很好看~~
但他很帅~~
MUSCLE又很大~~
型啊~~哈哈哈~~


下午三点多我又继续睡喽~~
睡到七点多才起身~~
结果还是一样~~
头晕晕的~~
突然有人敲门~~
原来是妈妈敲门问我病好点了没~~
由于我刚睡醒~~
完全都听不懂她在说什么~~
只好点头和摇头罢了~~
哈哈~~
想起来满好笑的~~
然后拿了衣服就下去冲凉喽~~
唉~~
我每次在还没冲凉之前都会做伏地挺身60下的~~
今天也不例外~~
才做到30下就不行了~~
可能是病了的关系吧~~


过后就吃粥喽~~
吃“鸭腿粥”~~
满香满好吃的~~
哈哈~~
可能下午没吃午餐的关系~~
吃粥的时候特别大腕~~
然后重点到了~~
我妈说明天要带我们去打针~~
救命啊~~
我不要打针~~
虽然打针我一点都不怕~~
但我真的不想打针啊~~
吃药就行了啦~~
不用酱麻烦浪费钱去打针~~
讲了老半天~~
结果明天还是有去打针~~
咋到~~
算了吧~~
祝我好运喽~~
哈哈~~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