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Cincai!!!

今天~~
唉~~
不爽~~
很不爽~~
一直被某个人说我对感情很cincai~~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我会cincai??~~
问了又不答~~
还就一直说一直说~~
妈的啊~~
讲完他啦~~
给你讲!!
我已经说了很多次我不是cincai的那种人~~
是要讲!!


我这个人真的很不喜欢和人吵架~~
人家bryan追不到然后喜欢另一个不行吗??
况且又不关我事~~
是要一直说我对感情很cincai~~
我到底得罪了你什么~~
是要特地针对我~~


说我第一次~~
我没关系~~我解释~~
说我第二次~~
我忍~~我解释~~
我这个人很不喜欢重复~~
到了第三次~~
开始不爽了~~没理她~~
后面还有四五次~~
妈的啊!!
我真的很想骂她~~


然后我没骂到~~
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还当她是朋友~~
可是这样的朋友却以这样的态度来看待我~~
真的让我很失望~~
不想再理她了~~
不想!!
免得每次弄到自己不开心~~

6 comments:

  1. cheh~又没有针对你~
    好啦好啦~sorry咯~
    酱子你的气有没有顺一点~
    乖乖啊~
    不要生妈妈的气~
    哈哈~ ^^

    ReplyDelete
  2. Chill man, she just doesn't know you well enough hahahah. Anyway, who else do you know has a blog? (from 6K)

    ReplyDelete
  3. go drink water~^^
    n dun angry j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