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914~~130~~心痛~~

914~~
也就是914日~~
拜一~~
那天是我kakak的生日~~
我们一家人到Jusco的"旺角"去吃大餐~~
也顺便去买个生日蛋糕庆祝~~


走着走着~~
突然想到我的那个烂书包~~
一点都不好背~~
又痛又小又厚~~
简直是个小肥书包~~
那书包还被人说像ben 10呢!!
哈哈~~
我一点都不介意~~
^^因为ben 10满好看的!!


过后就去买书包咯~~
看下看下~~
看到有个书包很型~~
但是翻开后面的价钱~~
更型~~
竟然是130!!
吓到下~~
这也难怪的啦~~
谁叫我是Body Glove的fans~~
哈哈~~


考虑了很久~~
过后就很心痛~~
心痛地看着那些钱来换这个书包~~
但我认为值得啦~~
^^这书包我满喜欢的~~


可是今天!!
在回家的时候~~
要去搭巴士~~
竟然下起了小雨来~~
我的书包啊~~
才买不到几天就被淋雨~~
心痛~~!!
心痛~~!!
心痛啊~~~!!

2 comments:

  1. 你一流咯......买个书包都要Rm130.....
    但你的钱包更一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