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假期了~~要怎么过??

唉~~
很多朋友都有去旅行~~
真的很羡慕他们~~
我也要去~~
因为在家很闲~~
从早上看戏坐到晚上然后睡觉~~
这样的日子还有一个星期~~
救命啊~~
放假后一个星期多又再放假~~
怎么办??


想着想着~~
再过多几个星期~~
就要考试了~~
根本一点都没有要读书的心情~~
是我自己懒吗??
可以这样说吧~~
唉~~
我看应该不止我有这样的看法吧~~
很多人也这样~~
烦恼着考试肯定死定了~~
我们做人要开朗点~~
如果考试考不好~~
不要怪自己~~
弄到心情不开心~~
至少你已经努力过了~~
像我有个朋友所说的~~
“要开心,首先让自己开心
要更开心,就让身边的人感受到你的开心”
我认同他的看法~~
所以呢~~
不管以后发生了什么事~~
我们都要用开心开朗的心情来面对~~
"^_^哈哈哈"~~


明天~~
有去看电影~~
开心~~
carmen约的~~
反正在家都没事做~~
所以就打算出去走走咯~~
她不是好啦~~
刚从泰国回来又看电影~~
爽啦~~
原本打算叫多点人出来玩的~~
可是很多明天都不得空~~
有些又去云顶玩~~
羡慕死了~~


我看啊~~
我的假期只能靠打球来度过了~~
可怜~~~~~~

3 comments:

  1. 对啊!!!我也是没有mood读书。。。
    很懒!!!呵呵~~

    ReplyDelete
  2. 2mro 3.30 de movie.... center sit
    haha

    ReplyDelete
  3. haiz...exam...o0o lar
    hard exam....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