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普通朋友

最近我一直在听这首歌~~
超好听的~~
虽然这歌已经过时了~~
但还是一样好听~~
因为我觉得这歌好像在说出我的感受~~
我很喜欢~~


~~普通朋友~~

"等待
我随时随地在等待
做你感情上的依赖
我没有任何的疑问
这是爱
我猜
你早就想要说明白
我觉得自己好失败
从天堂掉落到深渊
多无奈
我愿意改变
重新再来一遍
我无法只是普通朋友
感情已那么深
叫我怎么能放手

当你说爱...
i only wanna be your friend
做个朋友
我在...
你心中只是just a friend
不是情人
我感激你对我这样的坦白
但我给你的爱暂时收不回来
so i ...
我不能只是be your friend
当你说爱...
i only wanna be your friend
做个朋友
我在...
你心中只是just a friend
不是情人
我感激你对我这样的坦白
但我给你的爱暂时收不回来
so i ...
我不能只是be your friend~~"

1 comment:

  1. Do you today is An Yee's birthday? If can, do wish her ok ^^ are you going to the gathering about next monda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