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Balik Kampung~~

今天~~
是我假期里的最后一个blog~~
因为我等下要回家乡了~~
一直到下个礼拜日才回来~~
可怜~~
不能碰电脑~~
也不能打球了~~
唉~~


我相信~~
回来的时候肯定会变胖吧~~
我外婆煮的食物超超超好吃的~~
想胖的人要不要跟我回家乡??
“保证一定可以变胖”
哈哈~~


放心吧~~
我会想念“你们”的~~
我的电脑~~
我的床~~
我的新书包~~
保重啊~~
哈哈~~
当然还有你们啦~~


不知道放假回来后~~
你们的blog会发生什么事咧~~
好想第一个知道~~
但算了吧~~
我必须到一个很远的地方~~
就是一个没有电脑的地方~~
haiz~~
^^祝你们假期愉快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