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开学第一天就生病了~~

不知道为什么~~
从早上站在礼堂的时候就头晕晕的~~
又喉咙痛~~
有点要站不住了~~
过后还要检查头发~~
闲~~
然后~~
唉~~
很不幸运的~~
被老师剪了前面一点点~~
咋到下咯~~
我前面都不是很长~~
是要用手拉下来剪~~
算了~~
那时我都头痛到没力气了~~
要剪就让她剪个够吧~~


回班后~~
肚子又痛~~
够力~~
一下子很痛~~
一下子又不痛~~

真不懂它想怎样~~
幸好有两节add maths老师没来~~
让我好好地休息个够~~


到了下课~~
walau~~
肚子又痛了起来~~
加上头痛~~
唉~~
衰啊~~
过后就跟sherry借风油咯~~
谢谢~~


下课过后~~
我一直都在休息睡觉~~
加上又下雨~~
头痛到顶不顺~~
很累~~
全身很酸~~
唉~~
幸好没有第十节啊~~
但是~~
唉~~
我却要等到1点45分才能回~~
可怜到~~


回到家~~
丢下书包~~
就直接躺在沙发上了~~
动也动不得~~
头很晕~~
很痛~~


躺到头没酱痛后~~
就爬起来去冲凉了~~
过后~~
连午餐也没胃口吃~~
又继续进房间睡了~~
一直睡到晚上~~
吃了晚餐后~~
爸爸就带我去看医生了~~



唉~~
希望病可以赶快好起来~~
很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