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一首歌~~{我愿意}

最近~~
不懂为什么~~
很会吃辣~~
拜五那天去对面吃板面的时候~~
我们叫了三碗同样的罗板面~~
然后不是有给辣椒的咩~~
我的辣椒用完了~~
过后还吃了迪森和他朋友的份~~
够力~~


说真的~~
我自己其实不大会吃辣椒~~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只不过那几天的心情不大好~~
而且辣椒可以让我把心中的不爽全从汗水给发泄出来~~
所以就越吃越多~~
一切都怪我自己小气吧~~
现在好很多了~~
没事了~~


昨天打球发泄的时候~~
不小心弄到自己的脚脱皮~~
超痛的~~
脚底没了整快皮~~
好恐怖~~
再深点点就可以看到肉了~~
哈哈~~
说到自己都觉得恶心~~


不说那么多了~~
进入主题~~
这歌我上个星期写的~~
因为上个星期回了家乡~~
加上我平时都不能开电脑~~
所以迟了点~~
叫作"我愿意"



"对自己要冷静 但是却又无法不想你
我的勇敢开始让我自己 讨厌自己
是我没有信心 还是你对我有戒心
不管谁也不能够阻止我 我要暗恋你
so lonely~~有个我在这里只为你等候
so lonely~~希望你能了解能够看见我
so lonely~~每次渴望再见到你 但是只是在梦了


短暂的对话已经过去 已经让我开心
就算没快乐结局 就算以后没能在一起
我要开始好好珍惜 只要和你一起
我愿意 真的好愿意~~"


The End~~

3 comments:

  1. 哇~
    哈哈~
    歌词形容得很贴切哦~
    那是泪水还是汗水哦?
    你还打球啊?
    你不是扭伤腰么?

    ReplyDelete
  2. ^^谢谢~~
    应该是泪水和汗水都有吧~~
    哈哈~~
    我不打球的话在家会很闲哦~~
    是咯~~
    腰还很痛~~
    都不懂几时才好~~

    ReplyDelete
  3. then go c doctor la~
    if not will bcum more serious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