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这几天假期的生活~~

每天~~
一睡醒~~
就看下闹钟~~
才十点~~
又睡回去~~
然后又看下闹钟~~
才十一点~~
又睡回去~~
一直到十二点才起床~~
厉害吧~~
^^其实这样对减肥满有效下的~~
省了一餐~~
不错~~
哈哈~~


过后就看戏~~
不是看戏就是玩PSP~~
不是玩PSP就是上网~~
不是上网就是玩电话~~
日子过得平平淡淡的~~


最近我都在写歌作歌~~
感觉轻松自在~~
可是要写首双人合唱的歌真的满难的哦~~
写不出我想要的那种feel~~
可能我要求有点高吧~~
前面写得不好就直接当掉~~
希望等下晚上会下雨~~
下雨时候写歌是最爽最有感觉的了~~
我个人觉得啦~~


除了写歌之外~~
如果下午没下雨的话~~
我都会去打球~~
因为真的退步了很多~~
现在就还好~~
射球总算会一直进了~~
哈哈~~


sherry~~
我看你也写首双人合唱的歌吧~~
帮忙下~~
我一直写不出来~~
下个拜二来对对看~~
看谁的比较好听~~
ok??


还是那句~~
^^希望晚上会下雨!!
哈哈~~

3 comments:

  1. 写不出啊~脑要爆了~
    看几时突然有一首歌在我的头脑爆出来~哈哈。。。

    ReplyDelete
  2. =.= Very smart, didn't tell me you have a blog. Hmmp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