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一首歌~~{我想要留住你不让你走}

哈哈~~
快要考试了咯~~
我竟然还有时间去写歌~~
真是得空到啊~~


说真的~~
一点要考试的feel都没有咯~~
但我还是有读书啦~~
因为这次是最后一次的考试了~~
不能乱乱来~~


进回主题吧~~
最近~~
我看到很多人的blog~~
都是写有关爱情的~~
他们都为爱情烦恼~~不开心~~
其实Wei Hann说得对~~
"爱情,往往是经历了痛苦才知道珍惜,总要到无法挽回才会觉得后悔"
所以~~
我写了这首歌~~
{我想要留住你不让你走}
这首歌我是想写出某个女生放弃了和某个男生之间的感情~~
也就是说明爱情有多么的残酷~~
多么的痛苦~~
多么的舍不得~~
但是那个男生却永不放弃~~
拼命地要想留住他所喜爱的女生~~
爱,有时可以很伟大~~
但这种爱,却爱得很痛苦~~



"你就这样慢慢离开我 那种的感觉特别心痛
想到我们还在一起的时候 那种幸福的感觉 我还记得
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 会让你这样那么难过
我来不及对你说 你却 离开我 我好难过

我想要留住你不让你走 每天这样过好难过
我的房里还有你的 照片舍不得丢
我想要留住你不让你走 没有你我的世界不再有 任何的笑容
只要你留在我身边就已经足够"


==THE END==

2 comments:

  1. haha~
    u all seem lik love expert lah~
    act for me, a vy simple love is enough...
    lik jay chou 简单爱!

    ReplyDelete
  2. 哈哈~~
    简单爱不错~~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悲哀~~..."
    如果真的可以酱简单就好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