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PINANG的三天两夜~~(PART2 AND PART3)

第二天一早~~
够力~~
我们严重地睡迟了~~
八点多才起身~~
好才这时候LOK MING JUN突然醒了~~
要不然我们都不懂睡到什么时候~~
可能是太舒服了吧~~
睡到不想起身~~
哈哈~~
我们赶紧换了衣~刷牙洗脸~~
就下去了和他们会合喽~~
我们那个免费早餐的纸就这样白白浪费了~~
多可惜啊~~
才吃到那一点点罢了~~
唉~~
过后我们就很赶地上巴士了~~


第一站~~
就是去升旗山~~
那里超热的~~
我们在那里拍了不少的照片~~
过后就坐缆车上去喽~~
我们坐了好久的车程~~
差不多半小时的时间才上到去~~
最后就上了山顶喽~~
那里超凉爽的~~
从高山望下去就可以看到很美的环境~~
不错不错~~
到了午餐时间~~
导游A PAUL带我们到巴刹吃东西~~
吃那里很有名的LAKSA~~
满好吃的~~


第二站~~
就是去极乐寺~~
因为巴士上不到的关系~~
我们只好用走的走上去喽~~
就在那个时候~~
那两公婆吵说要用车上去~~
害我们在那里浪费了不少时间~~
真的是啊~~
还弄到我们的导游PAUL哥不爽了~~
最后结果也咩是要用走的~~
唉~~


极乐寺这个地方对我来说没什么好玩的~~
因为都去过了的关系~~
而且我又不是拜神的~~
我是基督教的~~
所以对那些东西不感兴趣~~
没什么好讲的~~
哈哈~~跳过~~


第三站~~
就是去泰国庙和缅甸庙~~
这两个很近罢了~~
才隔离一条马路~~
也就是在两对面~~
唉~~
又是有关神的~~
闲哦~~
过后我在那里摸了一个好大的地球~~
听导游说~~
只要是你想去的地方~~
在那里摸一下~~
你就会心想事成了~~
哈哈~~
我摸了好多好多的地方哦~~


第四站~~
就到一个城堡~~
不懂叫什么名~~
那里有两只很可爱的小马~~
黑色那只比较怕人~~
所以接近它的话它会向人冲过去~~
拿里还有个很大的秋千~~
我们在那里拍了不少照~~
还在那里当起了模特儿让人家拍呢~~
哈哈~~


到了晚餐时间~~
我们又到新湾仔角去吃东西~~
那里的东西我们昨天就全吃过了~~
所以就到GURNEY PLAZA吃喽~~
我们找了很久~~
都不懂要吃什么~~
结果就到一间NANDO’S吃了~~
那里的东西不错满好吃的~~
我们共花了RM170多~~
因为10个人嘛~~
全由我给哦~~
唉~~
原本想偷走人的~~
哈哈~~
还是逃不过这个命运~~
结果还是我给~~
因为我带的钱比较多~~
咋到~~
几怕他们不给回钱我哦~~
RM170多耶~~
不是个小数目~~
过后我们就走喽~~
走着走着~~
我们跟他们走散了~~
我,YIYONG,阿WEI,SHERRY~~
走散了~~
咋到~~
算了喽~~
过后我们就分开走喽~~
我跟YIYONG她们这帮~~
万一发生了什么事至少有我在嘛~~
哈哈~~


过后回到了酒店~~
就冲凉看戏喽~~
然后我突然想起了我的相机在SHERRY那里~~
就到她那间房找她拿喽~~
唉~~
那SHERRY很幼稚下喽~~
不把我的相机还给我~~
真的是啊~~
唉~~
所以只好在她们的房间等喽~~
哈哈~~
过后我在SHERRY房间看ALIEN的戏~~
够胃又废哦~~
还有一个是ENDING的画面~~
哈哈~~
那里吓到我,SHERRY跟阿WEI~~
就是突然有猫跳了出来~~
哈哈~~咋到~~
说真的~~
阿WEI满漂亮的~~
哈哈~~
我觉得啦~~
过后JIA TORNG她们回来了喽~~
就傻眼看着我问~~
“你在这里干什么来?”
用那种很色的表情问我~~
咋到下喽~~
我不是那种变态~~
唉~~
都是那SHERRY啦~~
不还我相机的关系~~
害我给人家误会~~
哈哈~~
过后SHERRY她正准备要去冲凉~~
我就逞她不注意~~
把我的相机抢回来了~~
哈哈~~
然后我就下沙滩去玩喽~~


下到去我看到YIYONG很寂寞~~
所以就陪下她喽~~
结果还有个人的脸色比她难看~~
哈哈~~别怪我~~
我不是在说你丑哦~~
就是FAVIAN~~
唉~~
很闲他的喽~~
不聊他了~~


到了晚上~~
我们就开始玩牌一直到四点多~~
玩牌途中~~
YIYONG跟我说她很不开心~~
就陪她聊聊喽~~
一直到她睡为止~~
多伟大啊~~
哈哈~~
边玩边按电话~~
害到我一直输钱~~
没关系啦~~
才输那一点点罢了~~
还是陪她聊天比较重要~~


到了五点多~~
我跟LOK MING JUN才回房睡觉~~
原本打算两点多就回的~~
可是听向智说他好像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
过后就吓到了两个女生不敢回房~~
原本我不怕说要回的~~
可是那LOK MING JUN说要咩~~
真的要回咩~~
等下你一个人回的时候遇到就没人救你了~~
咋到~~
唉~~
所以就在那间房间玩到四点多喽~~
五点多才敢回房睡~~


唉~~
可是睡了不久~~
YIYONG就SMS来叫我去看日出~~
那时已经六点半了~~
也对啦~~
是我叫她叫我去看的~~
所以不能怪她~~
刷了牙~~洗了脸~~
我们就下去看日出了喽~~
等了好久~~
太阳都不出来~~
那时已经七点多了~~
我就跟LOK MING JUN说~~
算了~~回去吧~~
因为我们的行李还没收拾好~~
所以就早点回房收拾喽~~


到了八点多~~
我们拿着行李~~
准备要巴士~~
那天是我们的最后玩的一天了~~
早餐我们在PULAU TIKUS的巴刹吃东西~~
那里的东西满好吃的~~
吃完了就去我们的第一站~~
也是我们的最后一站~~
就是去那什么地方~~
哈哈~~
我忘了~~
也没什么好看好玩的~~
过后到了十二点多~~
就坐FERI回喽~~
我看满多水母的~~
之后我们就赶着上巴士喽~~
热到顶不顺啊~~
YIYONG的脸超红的~~
哈哈~~可爱~~
THEN~~
我们就坐巴士回学校喽~~
就这样~~
我们结束了我们PINANG之旅~~

2 comments:

  1. 阿wei不是“蛮漂亮”,是“很漂亮”~pls~
    你现在才注意到啊。。haiz...
    不过她是我的~你死心吧~~哈哈。。。

    ReplyDelete
  2. ah wei本来就很美啊~
    谢谢你陪我聊天咯~
    第二晚你们看到什么不该看的?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