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一首歌~~{我的爱是否还在}

这几天都超无聊的哦~~
虽然是放假是应该开心的~~
但真不知道要做什么~~
其实想一想~~
我认为时间过得很快~~
前几个星期还在担心考试的来临~~
转眼间~~
就考完放假了~~
心情也跟着放松了很多~~
唉~~
希望那成绩不会太烂~~
因为很多都满不会的~~
尤其是那SEJARAH~~
难到啊~~~~
我的历史科死定了喽~~
有很多人也和我一样~~
你们太有义气了~~
学她讲的~~
“要死就一起死”~~
经典名句啊~~
要记起来~~
哈哈~~



最近听到一首歌超好听~~
这首歌超有意思的~~
叫作“最幸福的事”~~
粱文音唱的~~
听了有种心痛的感觉~~
它的歌词内容满悲哀下的~~
我好喜欢这首歌~~
你们有空去听听下吧~~
保证一定好听~~



这两个星期我没回家乡过~~
做么咧?
因为我要疯狂打球~~
最近我射球的百分率降低很多~~
以前起码都有80%以上会进的~~
现在~~唉~~
50%以下了喽~~
我打篮球渐渐退步了~~
以前曾经在球场成为过MVP~~
半场球赛要进七粒才赢~~
结果七粒我进到完~~
现在呢~~
唉~~
现在打球没什么人注意到我了~~
上篮不会~~射球不进~~
走位不对~~防不到人~~
篮底很差~~又很独吃~~
唉~~
从现在开始我要改掉这些坏习惯~~
我一定要变强!!
等着瞧吧~~



今天下午好闲~~
不懂要做么~~
电脑又没得开~~
电视又没好节目看~~
于是就进房间睡觉喽~~
想下想下~~
就不想浪费时间~~
写歌还更好~~
然后写了这首歌~~
叫作“我的爱是否还在
歌词很短~~不想写将多~~
而且这首歌我写爽的~~
哈哈~~



我身边 的朋友都有自己想找寻的爱
还有些 的朋友正在享受被爱
只剩下我自己 默默看着他们恋爱
每次一个人自己写歌 说出自己的心情

我的爱 是否还在 看着你们两个一起相爱
我的爱 会不会回来 让我感受爱的存在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