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去波德森住一夜~~

这几天都没上网~~
超好想念电脑的~~
哈哈~~
我看我已渐渐爱上了我的电脑~~
(^_^)


对了~~
说重点~~
这几天没上网的原因就是我到波德森去玩了~~
跟我的家人还有很多的亲戚~~
整个全部家庭算起来~~
应该有二十多个人吧~~
哈哈~~
玩的超爽的~~
我们下午三四点才出发~~
到了那里已经五点多了~~
我表弟他们就在在那边骂~~
“要六点了喽~~玩什么哦~~游一下又要上回来~~”
哈哈~~
想到他在骂的时候~~
好好笑哦~~
过后我们就带了很多吃的东西去游泳池那里~~
因为我们在那里附近租了一个地方~~
准备游完水后就在那边BBQ~~



游泳的时候~~
我在那里可以算是“游泳高手”~~
哈哈~~
我每次游泳的时候都是在水底下游的~~
而表弟妹他们全部都在水面上游~~
所以他们都很怕我~~
因为我会在水底下抓他们的脚~~
然后就戏弄他们~~^^
那天~~
我10岁的表妹她不大会游泳~~
以前她游泳的时候~~
都是抓着我的背到深的地方游的~~
哈哈~~
然后我妈妈那天看到她每次都要人家背~~
所以就教她怎样游泳喽~~
开始学的时候她好好笑哦~~
好像蚂蚁浮在水面上~~
然后脚一直不断地乱踢~~
哈哈哈~~
还有更好笑的就是~~
那时我妈妈已经教得她差不多了~~
我妈妈就叫她游到我那边来~~
过后她就试下喽~~
结果她就很努力地游~~很努力地游~~
游了老半天~~
她还是在原地不动~~
笑得我和妈一直流眼泪~~
哈哈~~



游玩了过后~~
已经很夜了~~
差不多七点多将~~
然后我们就上来玩BBQ喽~~
烧啊~~烧的~~
吃了很多东西下~~
那时也拍了不少的照片~~
我打算放去FRIENDSTER那里呢~~
到那里去看吧~~



到了晚上差不多九点十点~~
我们就回HOTEL喽~~
我们整个家人洗完了澡过后~~
就全部到一间房间“聚赌”~~
哈哈~~
其实那房间还满大下的~~
装得完我们全部~~
那天我姨丈好像在派钱咧~~
一直输~~一直输~~
我在他手上拿了不少钱~~
嘻嘻~~
但是。。。~~
换了我妈做状过后~~
就惨喽~~
之前我还赢满多下的~~
结果到后面却输到剩十八块~~
呜~~可怜的我~~
还有件事更加惨啊~~
我2岁的小表妹她半夜的时候一直不停地哭~~
你们都知道你们女生的音有多高的啦~~
她好像在唱女高音将~~
用枕头盖着耳朵还是听得到她那动听的歌声~~
唉~~导致我严重失眠~~
她两点哭一下~~
三点又哭~~
四点哭一下~~
五点就一直哭~~
够力~~
简直睡不到啊~~



到了另外一天早上~~
星期六~~
根本完全不想起身~~
结果还是被我的表弟妹们吵醒了~~
他们一直对我吵说有去游泳~~有去游泳~~
还一直推我的身体~~一直弄我~~
唉~~真命苦~~
后来还是起身跟他们一起去游泳了~~
我们游完了过后~~
回HOTEL收拾东西~~
就直接回家乡了喽~~



这就是我的波德森之旅~~
THE END~~


还有一篇是要写星期日的~~
但很夜了喽~~

现在已经两点了啊~~
我明天才继续吧~~
晚安~~

2 comments:

  1. shuang lor~
    but we wan go pinang liao~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知道~~我知道~~
    还有几天就要去了喽~~
    好期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