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向智来我的地盘打球~~

今天早上~~
唉~~
八点就爬起身了喽~~
昨天我还凌晨一点多睡呢~~
才睡到几个小时而已~~
说真的~~
自从假期过后我就没试过将早起身了喽~~
我将早起身的原因就是~~
因为今天有个“特别人物”要来我们这里打球~~
哈哈~~
他就是向智~~



我觉得他很厉害喽~~
他家住靠近THE MINES那里~~
结果他来到我们EQUINE这里打球~~
哈哈~~
佩服佩服~~
其实我们也是讲好了的啦~~
在还没考试之前~~
我们就说好假期要一起练球~~
因为向智他平时没什么打球~~
但以他的高度来说呢~~
我认为他是可以打球的~~
将高~~
应该有176吧~~
哈哈~~
将高不用来打球真的很浪费哦~~
于是我跟迪森就讲好找一天要教他打球喽~~
原本我们打算要在下午练球的~~
但这里下午平时都有满很多高手来打球下的~~
如果下午打球的话就会教不到向智练球~~
所以就改去早上了喽~~



今天早上~~
他也满准时下的~~
说好九点要到麦当劳等~~
结果九点就真的已经到了~~
但他还没到之前~~
我跟迪森还有我的二弟(WILLIAM)~~
在八点九就已经在篮球场打着球了喽~~
过后向智打电话跟我说他已经到了~~
然后我就赶快到麦当劳带向智到篮球场喽~~
其实我们今天教得也不是很多~~
因为向智少打球的关系~~
所以教的都是基本的射球还有带球罢了~~
过后我们就玩射格子喽~~
我们一边教他射球和一边玩射格子~~
在还没开始玩之前~~
看到迪森睡不醒的样子
超想一拳打醒他的~~
哈哈~~
说回正题~~
在玩射格子的时候~~
我弟弟射球一直进~~
越射越远~~越走越远~~
然后迪森就直接讲我~~
你看你~~还水过你弟弟~~
哇~~当我听到这句过后很不爽~~
不是那种生气的不爽啦~~
只是玩玩下而已~~
过后我就一直进一直进一直进喽~~
原本是我弟弟领先的~~
一下子就被我追上来了~~
结果最后还是我赢了呢~~
看你还敢不敢说我水没有~~
哈哈哈~~



玩了射格子后~~
我们就玩2 VS 2的比赛~~
向智跟我一组~~
迪森跟我弟弟一组~~
向智很厉害哦~~
他自己一个人慢慢地带球进去~~
然后射进了两粒还是一粒~~
我忘了~~
但重点的就是他有进球~~
我们全部都在拍手呢~~
哈哈~~
过后剩下的五粒还是六粒都是我进的~~
然后就这样结束了我们比赛~~
我跟向智WIN~~
迪森跟我弟弟LOSE~~
哈哈哈~~



到了十点半左右~~
天气越来越晒了~~
我们全部都顶不顺了~~
过后就到CC打电脑~~
其实我们的目的都是要吹冷气罢了~~
过后就在那里玩DOTA喽~~
唉~~
输到很惨哦~~
因为我跟迪森一组嘛!!~~
哈哈~~看了别生气啊~~(^_^)
然后向智就跟我弟弟一组喽~~
很不公平啦~~
迪森又不是很会玩而已~~
开头他们就一直欺负迪森来UP LEVEL~~
看到他就杀~~看到他就杀~~
闲掉喽~~我当时又救不到他的HERO~~
过后我也一直不断地杀我弟弟的HERO来UP LEVEL~~
因为我的LEVEL实在是不够向智的HERO斗~~
哈哈~~
其实我也不想杀我弟弟的HERO的~~
但真的是没有办法~~
谁叫他们一直欺负迪森啊~~
我太有义气了~~
哈哈~~
但重点还是一样~~
我跟迪森输了~~
到了中午十二点多过后~~
向智就回家了~~



其实说真的啦~~
向智打球好像我FORM 1打球的时候~~
加上我那时候又胖~~
一点球感都没有~~
带球每次都会带不稳而跌掉~~
射球的时候也没什么准确的力度~~
总之怪怪的就对了啦~~
因为那时候我是第一次打球嘛~~
然后今天向智也一样像我以前那样~~
怪怪的~~
但没关系啦~~
有谁一开始接触篮球就很厉害的~~
没有嘛~~
都是要常常练习才会有进步的~~
所以~~
我相信如果向智常常在家都有练习的话~~
总有一天会变得很厉害的~~
加油!!~~

2 comments:

  1. heyy~~ u all ply basketball ar??
    i'm interested leh~
    duno whether can teach me o not leh?
    haha~ seems like y no girl ply basketball d?
    haih~~~ i like basketba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