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庆祝我小舅21岁生日~~

星期日~~
我小舅在星期六下午从新加坡赶回来家乡~~
回到家已经是凌晨了喽~~
他回来的原因是~~
因为我们要帮他庆祝6月7日的生日~~
他样长得满帅下的哦~~
他在新加坡当理发师~~
在那里工作应该差不多有两年多了吧~~
所以我们现在很少见面~~
以前啊~~
我小时候还常常跟他玩呢~~
因为那时候的我还没搬来这里~~
我都是住在我外婆家长大的~~
所以只有他能跟我一起玩~~
到了我四年级那时~~
我们全家才搬来EQUINE这里住~~
然后就只剩下我舅舅一个人~~
我不知道他那时怎么想~~
应该会孤单吧~~
哈哈~~算了~~
都过了很久了~~
我们现在都渐渐长大了喽~~



其实我跟他不会相差很远~~
我们只是差五岁吧了~~
所以在小的时候我们很容易沟通~~
常常在一起玩~~
就好像两兄弟将~~
回想一下~~
以前我在那家乡过得很自由的~~
要做什么事都可以~~
他常带我到小河边抓小鱼和小蝌蚪~~
还有最记得的就是~~
他那时教我打“功夫”~~
哈哈哈~~
我们超好笑的~
真是个愉快的童年啊~~
好了~~不说这些了~~
我怕我会永远写不完~~



说重点吧~~
他回来了过后~~
我们当然开心啦~~
我的大舅还送了他一架I-POD TOUCH当生日礼物呢~~
哈哈~~真是羡慕死我啊~~
我想要都没有呢~~
当然~~
只要他每次一回来都一定会帮我们做同一件事~~
什么事呢~~
当然是帮我们剪头发啦~~
谁叫他在新加坡剪头发将出名下啊~~
还帮过许多的明星剪头发~~
又上过杂志~~
回来肯定是要帮我们剪头发的啦~~
走不掉了的~~^^



到了下午六点多~~
我们到一家海鲜餐厅吃东西~~
叫了很多很多的菜~~
吃到我小舅一直讲很饱~~很饱~~
我也不例外~~
哇~~
他们叫了七八样的菜啊~~
而且每一盘都大大盘的~~
好像是去吃那些人家结婚的菜将~~
那菜不断地一直出~~一直出~~
结果我跟小舅吃了满多下的~~
回到去一定会增肥了不少~~
除此之外~~
等下还有个大生日蛋糕要吃啊~~
我小舅一直跟我说怎么办好~~还有个蛋糕要吃咧~~
唉~~我也没办法啊~~
只好啃了它喽~~
哈哈~~



到了晚上八点多~~
我们到新屋去庆祝小舅的生日~~
玩得超开心的~~
过后我们就唱生日歌给他听喽~~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舅舅,HAPPY BIRTHDAY TO YOU~~”

他超感动的~~
毕竟他久久才回来一次嘛~~
哈哈~~
过后就吹蜡烛~~许个愿~~
就开始切蛋糕了~~
说真的~~
幸好肚子还有些位可以装~~
因为那蛋糕满不错下的~~很好吃~~
它是个咖啡蛋糕~~
里面有一层层的巧克力~~
咖啡的味道又很香~~
两个字“好吃”~~



庆祝到了尾声后~~
也就是我们要回家的时候了~~
我们收拾完了所有的东西上车后~~
就准备要回吉隆坡了~~
哈哈~~
就在这个时候~~
我外婆突然从口袋拿出了一张RM50给我~~
我傻傻地看着她~~问为什么~~
原来她是要我拿去PINANG用的~~
嘻嘻~~
我顿时觉得我外婆她对我好好哦~~
除此之外~~
我的小舅也给了我一张RM50到PINANG去玩~~
哇哈哈哈~~
我那天真的是超开心的~~
这样就有RM100了~~
对我来说~~
真是个美好的日子啊~~
不懂我爸妈会不会给钱我到PINANG去用咧??
哈哈~~
因为再过多几天就要去PINANG了喽~~
好期待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