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我的下巴受伤了~~

今天~~
天气好像要下雨将~~
迪森问我我要不要去打球~~
反正我好久都没有动球了~~
所以就陪他去打球喽~~
准备好一切后~~
一打开门~~
天就开始下毛毛雨了~~
咋到~~
平时天气将热不见你会下~~
偏偏要在我出去打球的时候才下~~
然后我就打电话给迪森说不去了喽~~
结果他妈妈告诉我他已经去打球了~~
算了~~
我这个人不喜欢放飞机的~~
所以我还是去打球了喽~~



到了篮球场~~
咦~~
怎么会有那么多没什么见过的人啊~~
他们是一群没用又没脑的人~~
唉~~
都不懂他们打什么鬼~~
他们打球的时候~~
都是玩玩下的~~
一点认真都没有~~
看到就不爽~~
打球原本就是要认真的嘛~~
他们打球的时候一直在讲那些废话~~
和做那些很废的动作~~
不用我说清楚~~
你们也应该明白我在说什么~~



不久~~
我们就开始打4 VS 4的比赛~~
开头打得还不错~~
起码会进球~~
因为对到那些废人嘛~~
过了几场比赛后~~
来了一个很厉害的人~~
那个人简直是“神”啊~~
他一个人可以扫完我们全部~~
不信可以问迪森~~
当时他也在场~~
PRO到没话讲~~
劲啊~~



就在这个时候~~
当我从后面BLOCK一个人的时~~
突然~~
被我BLOCK的那个人往后跳了起来~~
就直接撞伤了我的下巴~~
还流了点血~~
牙齿也有点痛~~
头也开始有点晕晕的~~
于是就赶快换人代替我的位置~~
其实打球会发生意外都是难免的啦~~
我不会怪那个撞我的人~~
只能怪我自己倒霉~~
唉~~好痛喔~~

3 comments:

  1. 改次小心点咯~现在还会痛的哦?

    ReplyDelete
  2. 下次下雨就不要去打咯~
    不然就不只下巴留血咯~
    呵呵~^^

    ReplyDelete
  3. 当然会痛啦~~
    你试看看喽~~(^_^)
    我那天也想不打喽~~
    但我又不能放人家飞机~~
    唉~~
    谁也没想过会发生这样的意外~~
    算了吧~~
    可能坏事做多了~~
    上天要给我一些惩罚~~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