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PINANG的三天两夜~~(PART 1)

槟城岛~~
对我来说~~
这个地方我已去了四五遍了~~
但是这次却有点不同~~
因为跟我的朋友们一起去嘛~~
哈哈哈~~


出发当天~~
原本我还以为我是最早到的那一位~~
结果不是~~
还算是满迟下的~~
哈哈~~
因为我跟我爸妈去吃早餐了~~
大概7点多才出门去吃东西~~
在学校的附近~~
我刚叫了一盘云吞面~~
一放下来不久~~
过后纹均就打电话给我说巴士已经到了~~
咋到~~
那面我才吃到两三口而已耶~~
他还说要开走了~~
吓到我啊~~
过后原来他只是在骗我而已~~
咋到喽~~
THEN~~我还是赶快吃完那面喽~~
但吃到一半~~
有点吃不下了~~
总觉得自己好像迟到了许多~~
说好七点要到~~
结果七点半了还在那里吃面~~
过后我跟我爸妈说不吃了~~
因为真的要出发了~~
过后爸妈也跟着不吃~~
赶快送我去学校~~


去着的路途~~
哈哈~~
我爸爸问我有带钱去吗??
我立刻赶快说~~
“没有~~只是带一点点罢了~~不够钱用~~”
过后我爸就给了我一百块~~
哇哈哈哈~~
爽啊~~
到了学校~~
我看到许多人拿着行李准备要上巴士~~
呼~~
顿时松了一口气~~
幸好赶得及~~
过后就跟我朋友一起上巴士喽~~


等啊等啊~~
人数已到齐了~~
只剩下那两个老师还没到~~
又等啊等啊~~
我突然就后悔了~~
你们懂我后悔什么吗~~
我后悔放弃了我的早餐啊~~
唉~~
早知道吃完了那云吞面先啦~~
还有三个大大的云吞在汤里面都没吃到啊~~
真的是啊~~
那两个老师有够慢的~~
在浪费我的时间~~
到了八点~~
他们才上巴士~~
那时的我已经在睡着觉了喽~~
哈哈~~


然后我在那里认识到一位自称自己很帅~~
但其实也不是很帅~~
很爱面子~~又搞笑的导游~~
他名就叫作“PAUL哥”啦~~
哈哈~~

满年轻的~~
第一眼看到他就觉得他是位很容易当朋友的感觉~~
满好玩的~~满搞笑的~~

我看我要跟他学几招了~~
把妹应该很有用~~
哈哈~~讲笑的~~
然后他就跟我们讲解去PINANG的内容喽~~
讲下讲下~~
^^我发觉很多人已睡着了~~
唉~~
给点下面子人家嘛~~
虽然我也是想睡了~~
哈哈~~
过后他就讲了满多的故事给我们听~~
满不错下的~~
我还听得满入神呢~~
他说完了过后~~
就开始让我们休息一下~~
因为去槟城还有很远的路途啊~~
过后我们就一直待在巴士上~~
看电视~~
坐到我脚酸到啊~~
因为我脚长嘛~~
前面那个人的座位又放得很下~~
一直弄到我的脚很不舒服~~
唉~~
还好还有几个休息站有放我们下车~~
要不然我看我的脚已经断了啊~~


到了中午一点多~~
我们一起去吃午餐~~
到一间不懂什么餐厅去吃东西~~
我们分了四桌~~
过后FAVIAN他就说要跟她一桌一起吃~~
然后咩陪他喽~~
反正我也满想跟SHERRY讲话的~~
因为之前在巴士上的路途~~
我给她听了两首歌~~
两首都是阿杜的歌~~
叫“下雪”和“哈罗”~~
但唱的人是我啦~~
哈哈~~
SHERRY她听了跟我说不错下~~
还叫我去参加比赛~~
嘻嘻~~
感动感动~~



不行了~~
不用SHORTCUT的话~~
可能有排都写不完!!


过后我们吃完了就到第一个地方~~
WAR MUSEUM~~
那里给我的感觉超阴森的~~
有种肮脏的感觉~~
过后不懂发生什么事~~
我的手突然敏感了起来~~
双手长满了痒痒的豆豆~~
弄到我很不爽~~
相信有去PINANG的人都知道吧~~
可能那里是以前日军打战时建的古迹~~
所以呢~~
给我的感觉就是怪怪的~~
一点都不好玩~~


第二个地方就是植物园~~
那里有很多不同种类的植物~~
而且也有满多猴子的~~
转了一大圈后~~
我,ZHE WU,WEI HANN,纹均,FAVIAN,宝蝉~~
就到河边去玩水~~
那里的河水是来自高山上的水~~
所以特别干净~~
因为我手那天不懂发什么神经~~
一直痒痒的~~
就用那河水冲干净我的手~~
那水超冷的~~
洗了真的有比较舒服了点~~
在上BUS之前~~
ZHE WU请我们吃冰淇淋咧~~
哈哈~~谢喽~~


过后我们就到新湾仔角去吃我们的晚餐~~
那天心情不怎么好~~
都是我那手的问题~~
弄到我没什么胃口吃东西~~
之后就去GURNEY PLAZA走走~~
我们在那里买了超多吃的和喝的~~
晚上才回酒店喽~~
HOTEL名是“TANJUNG BUNGAH BEACH HOTEL”~~
到了晚上十点多~~
我们就到沙滩走走~~
玩一玩海水~~
过后不久很多人回了~~
我还坐在沙滩上发呆呢~~
因为那时给我的感觉真的很爽~~
根本舍不得走~~
海浪的声音~~
天上的星星~~
海面上的月亮~~
简直完美极了~~
过后就去FAVIAN房间玩我们的喽~~
差不多玩到两点多~~
我跟LOK MING JUN才回房睡觉~~
那天向智半夜去靠女了~~
害到LOK MING JUN要等他回来才可以睡~~
因为要开门给他进嘛~~
那时的我早都睡了喽~~
我才懒得等他~~
这个重任就交给AH LOK了喽~~
哈哈~~

4 comments:

  1. 呵呵~
    你果然写很长啊~
    写了酱久还没到参观的地方噢~~^^

    ReplyDelete
  2. 你终于spell对我的名了。。。哈哈。。。
    对咯。。写了酱久~还没到槟岛~

    ReplyDelete
  3. u had tagged by me~
    go my blog cc lo~~^^

    ReplyDelete
  4. haha~ heard tat favian ate a lot right?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