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一首歌~~{轻松歌}

今天~~
天气非常的好~~
偏偏就是不能去打球~~
唉~~
都怪我的下巴还很痛的关系~~
所以就不能去打球了喽~~
可怜啊~~
原本假期是要让我疯狂打球的~~
结果只能待在家当宅男~~
像YIYONG一样~~
哈哈哈~~



虽然我今天没得打球~~
但我并没有在浪费时间~~
我还是有写歌来打发时间~~
因为曾经答应过某个人的关系~~
所以要赶快写首歌给她~~
哈哈~~
相信你有在看我的BLOG~~
记得看了要向我拿~~



这首歌名叫作“轻松歌
这歌大概是在下午五点多到七点多才完成的~~
我写这首歌的时候很ENJOY~~
也轻松地写出了这首歌~~
这首歌我要表达的是现在有许多人面对着许多的烦恼~~
他们想要克服这些难题~~
但在克服问题之前~~
最重要的是先放松自己的心情~~
怎样才能放松心情呢?!~~
哈哈~~
当然是唱这首轻快又有趣的歌啦~~



“我要用这首歌 写出大家心声
世界太多烦恼 烦恼困扰我们
想要克服难题 必须先克服了你自己
如果克服不了自己 就大声和我一起唱

包叽咕包包 毛毛毛
咕叽咕叽咕哇 咕叽咕叽咕就是我爱你
包叽咕包包 毛毛毛
咕叽咕叽咕哇 咕叽咕叽咕放轻松自己”



THE END~~(^_^)

1 comment:

  1. i think i noe u write song 4 who haha~

    hey hey~ erm erm~ still rmb i said my idol?
    hehe~ u really dun hv his msn or sumthin' 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