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不爽~~超不爽~~

假期的这几天~~
原本过得还很不错的~~
没什么烦恼~~
生活轻轻松松~~
想做什么就什么~~
很开心~~


可是从昨天晚上开始~~
他妈的啊!!
心情就超不爽的~~
这是我第一次在blog骂人~~


因为跟我爸吵架来~~
昨天就开始吵了~~
他真的很不讲理咯!!
现在SMS有罪是吗?!
SMS要坐牢是吗?!
SMS要弄到我们两父子吵架是吗?!


其实跟朋友SMS聊天是让我感觉到朋友的关心~~
让我从孤单里走出来~~
让我不再是自己一个生活着~~
有时闷的时候还可以找下朋友聊聊天什么的~~
可是他根本什么都不知道就一直骂骂骂~~
弄到我超不爽~~


虽然我知道他是想要为我好~~
不想要我SMS那么多~~
但是他的做法实在是令我无法忍受~~
一直骂一直骂~~
越看他越不顺眼~~
真的很想恨不得马上就离开这个家~~
到一个很远很远~~
完全没有任何烦恼又宁静的地方~~
但这是不可能~~
等我再大了点先吧~~
我肯定会是第一个离家到外面生活的人~~


其实SMS只不过是件很小很小的事情罢了~~
却被他看得好像很严重~~
我又没有在外面吸毒打架啦~~
就只不过SMS罢了~~
需要天天跟我吵架伤感情吗?!
这样做值得吗?!


从他和我那天吵架开始~~
我觉得这个家不像是家了~~
整天还要看他的脸色~~
一开口就骂骂骂~~
你不闲我都闲啦~~
根本就完全不明白我现在的世界!!


ok~~
fine~~
以后我会以不出声来面对他~~
要骂就让他骂个够吧!!

5 comments:

  1. haha~i oso argue wif my mother juz now~
    they rely can't understand our world d...
    nvm~until you r big enough, you move outside n live ur own...prove to them tat u can live wif ur own...I support u!!!

    ReplyDelete
  2. claim down claim down....
    everythings got it's solve way....

    ReplyDelete
  3. dun so angry lar~
    every person sure gt scold by parents de mah~
    dun care lar~
    juz diam diam enough~
    let them scold finish...then they will quite de~
    ^^

    ReplyDelete
  4. 哈哈...sms没罪,但如果是对着电脑msn的话就有罪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