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SPBT第三名~~哇哈哈哈~~

这两天~~
非常辛苦的两天终于过了~~

哈哈~~
结果就是~~
很累~~


说第一天的比赛好了~~
第一场我们对PP~~
赢了~~
第二场就对QM~~
QM真的是太厉害了啦~~
根本就不是他们对手~~
但至少对QM时候我们玩得开心啦~~
哈哈~~


今天~~
就是今天~~
第一场SPBT对PENGAWAS~~
原本第一场比赛我们打算赢的~~
加上我爸妈又有来捧场~~
我这个做CAPTAIN的~~
当然要好好打给他们看嘛~~
可是慢慢到后面的时候~~
大家已经开始没力了~~
加上又没有啦啦队的支持~~
很闲~~
所以就输了喽~~


第二场~~
比较刺激~~
SPBT对MONITOR~~
说真的~~
在第二和第三节的时候~~
我不懂我在做什么~~
射球一直不进~~
到了第四节~~
突然听到PS啦啦队的支持~~
整个人精神起来了~~
哈哈~~
射球也开始一直进了~~
然后就开始把分数追回来了~~
因为我不想输~~

就这样~~
不断地对自己说不能输~~
结果~~
我们就赢了~~
哇哈哈哈~~
真的要感谢PS的啦啦队啊~~


谢谢我的队员~~
1) WINSON (队长)
2) YEE MUN JUN
3) WEI HANN
4) FAVIAN

5) YEE WOON CHUN
6) NG KAI JUN
7) FORM 3的~~


还有~~
我终于亲眼看到PS的啦啦队跳舞了~~
跳得不错啦~~
很好看~~
^^AH-WEI很不爽哦~~

跳了又跳~~
哎哟~~
身为啦啦队队长嘛~~
跳多一次不会死的啦~~
况且我又没看到~~
说真的~~
“YMCA”的时候大家都很可爱~~很好笑~~
^^那AH-WEI很废喽~~
还要边做那动作望过来~~
弄到我更加想笑~~
^^很可爱啦~~
不错不错~~


还是那句~~
SPBT第三名~~
很开心~~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