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一首歌~~{^^生病了}

最近好久没写歌了咯~~
没时间~~
考试又篮球比赛~~
忙到要命~~

这首歌前几天写的~~
那天是星期日下午~~
别问我写给谁的~~
心里知道就好~~
歌名叫"^^生病了"~~



"整个晚上都睡不着 为什么我会这样
自从她的出现 我就常常失眠
我不断一直问自己 是不是开始发高烧
为什么总是不小心望着她
可能我已经生病 给她的病毒吸引
我到底该用什么 药去面对~~


我想要问清楚自己 是不是已经生病
每天都想看到 看到她 那可爱的模样
这几天一直睡不好 整个晚上都一直发高烧
我想我一定是 生病了 给她的病毒感染了
我想我要开始吃药了~~"


THE END~~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