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终于假期了~~

假期到了~~
很开心~~
哈哈~~
因为不用上课~~
但也有点点不开心~~
因为.......~~
唉~~
我该怎么忍受啊!!


不说那些了~~
今天~~
假期前的最后一天~~
哈哈~~
^^我发觉到大家都很好玩~~
虽然下课过后老师有四节课没进班~~
但我们都一点都不寂寞~~
还玩得很开心~~
特别是ah wei~~
玩到上瘾了~~
今天在makmal跟迪森演起了一场戏~~
我电话有录到~~
^^真的很废很好笑喽~~
前天跟昨天她还当起了歌星呢~~
sorry sorry这首歌就这样被她弄出名了~~
哈哈~~
还有还有~~
今天下午跟他们一起去"ah wei家"吃东西~~
sherry打电话过来~~
然后ah wei她接电话~~
说了一大堆韩国日本的语言~~
笑到要命~~

迪森也是一个~~
^^废到~~
他们把sherry气得要死~~
哈哈~~
过程中非常地好笑~~
最衰没录起来啊~~
笑到我们连吃也吃不到~~
然后我有了几个新的称呼~~

sherry叫小白兔~~
但她升级了~~
大白兔~~
哈哈~~
因为她做了个很不可思议的mission~~
Ah wei叫小黑兔~~
我叫小狼狗~~
迪森叫小"忘了"~~
^^yiyong叫小壁虎~~
全部真的很废咯~~
哈哈~~


除了这些好笑好玩的事之外~~
我还在班唱了自己所写的歌~~
因为我有带歌词去~~
然后她们想听~~
所以就唱咯~~
我唱了那首我在blog写的第一首歌~~
“如果我跨越了你的世界~~
哈哈~~
她们都说很好听~~
心里超开心的~~
然后sherry说她会唱我这首歌~~
我不相信~~
结果真的有唱~~
哇哈哈哈~~
^^感动!!~~
她唱得比原唱好~~
真的是啊~~
哪里可以这样的~~
过后sherry也说那首“看见了”很好听~~
其实那首副歌的原创者是迪森~~
迪森也唱了他这首歌的副歌~~
哈哈~~
不错下啦~~
好听~~
还有还有~~
sherry叫我写首双人合唱的歌~~
要我跟她一起合唱~~
我没试过耶~~
满有挑战性的~~
我尽量啦~~


^^今天玩得很开心~~
真的有点不想放假先~~
哈哈~~
假期快乐!!

2 comments:

  1. i am super junior's fans ma......
    sorry sorry~

    ReplyDelete
  2. To:ah wei

    哈哈~~
    ^^我懂我懂~~
    他们个个都长得很像~~
    我都分不出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