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终于考完试了~~

呼~~
考完试了~~
很开心~~
但是对于那些考试的成绩~~
我理都不想理~~
管他的~~
这个时候当然是要放松的啦~~


想起前几个星期在读书的样子~~
真的很不是我~~
我这个不爱读书的人~~
竟然会读起书来~~
说真的~~
我之前所读到的东西~~
现在几乎已经忘光光了咯~~
厉害到~~


考完试该做什么咧??
当然是要找朋友出街走走啦~~
这个拜六~~
,迪森,向智还有bryan~~
将到Mines去打桌球~~
有谁要跟去的吗??
大家都不是很会打~~
想玩玩看~~
但我应该还好吧~~
以前曾经玩过~~
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
哈哈~~


今天~~
真是有够累的~~
从早上就一直忙到放学~~

要收书,又要搬书,还要点书~~
累到~~
haiz...
4 daisi 2的老师啊~~
真的有够"聪明"的咯~~
其他组已经在准备负责下一班了~~
我负责带的这组却慢到啊~~
问题不是出在我们这里~~
而是那个老师!!
闲~~
我们明明已经把书算得很清楚了~~
少了几本~~
那个老师还是要叫我们算多一次~~
说我们算错~~
Eh,拜托~~
我们已经算了三四遍了啊!!
还会错吗?!
真是顶她的真啊!!
结果~~
是她自己把学生的人数算错了~~
给她咋到!!
闲咯~~
浪费了我们酱多时间~~
还要一本一本地去帮她找谁没带书来~~
haiz...真是辛苦你们大家了~~


明天又还要继续去整理那些书~~
只能说...
大家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