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一首歌~~{保护地球}

{2012}
就是明天了~~
11月12号~~
哈哈~~
^^期待~~
我们整帮决定明天不上学~~
就是为了去看这场戏~~
爽!!

11月1号~~
我看了michael jackson的电影~~
跟家人一起~~
超好看的~~
有少少被感动到~~
一点也不像报纸所说的有作假~~
从头到尾都很真很好看~~
很像在看他的演唱会那样~~
他那首"I will be there"超好听的~~
感动十足啊~~
我觉得他这个人真的很善良~~
一直叫我们要好好爱护地球...珍惜地球...
还有~~
他的经典名句..."God Bless You All"!!
整场戏里面~~
他这句话起码说超过5次了~~
看完后的结论就是~~
1)要好好保护地球...2)他死得太早了!!
唉~~可惜~~

那天看完戏回家后~~
已经是半夜十二点多了~~
我立刻进书房去写歌~~
因为那戏感动了我~~
还有,我记得隔天还要考试~~
我却理都没理~~
静静地写我的歌~~
结果现在成绩烂到啊!!
算了~~
但我不后悔~~
现在!!
我要以这首歌~~
向全部人传达保护地球的讯息~~
要大家一起团结地保护地球~~
就是酱简单~~


{保护地球}

"森林在哭泣 你知道吗?
地球快毁灭 到底你们知道吗?
明天的太阳 还会不会亮
明天的蓝天 还会不会继续蓝
我们生存在这个 好像天堂的世界
如果不好好珍惜 天堂迟早被摧毁


如果不开始保护地球 毁灭时我们该往哪里去
除了这个星球 不会再有 属于我们的地方
如果不开始保护地球 等后悔时我们已来不及
现在我们只能够 保护地球 不再让地球受伤
一起保护地球~~"

1 comment:

  1. ya...I luv tis song so much~
    i wan to compose tis song so much l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