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一首歌~~{把你给忘记}

哈哈~~
我又写歌了~~
ahwei说得对~~
我们总是"喜欢在不对的时间做些不对的事"~~
我也是这样~~
宁愿去创作都不读书~~
等考试的时候就惨定了咯~~

唉~~
那两天的考试~~
就只是两天而已~~
已经可以把我给弄惨了~~
很多字忘记不会写~~
就随便写完交上去了~~
说真的~~
今年写过的作文~~
我看连十只手指都数得出来~~
学sherry说的~~
"我们几时才可以考完试啊??"
^^我给了她满不错的回答~~
自己去问她吧~~
哈哈~~

接下来是我妹(YiYong)~~
我看她最近快要疯了吧~~
面对那对多的压力~~
要准备考试读书~~
又要准备ps的事情~~
真是为难她了咯~~
妹~~
撑住别放弃啊~~
哥永远支持你的~~
^^加油~~

进回主题了~~
这首歌昨天写的~~
原本之前我是想读书的~~
但读没几分钟过后~~
我就开始去写歌了~~
够力~~
等下我又回家乡~~
肯定没时间读书的~~
算了啦~~
读书的事~~
^^等我玩了再说吧~~
哈哈~~
这首歌叫{把你给忘记}~~
可能我最近开太多戏了吧~~
所以写的歌都满悲伤的~~


"这几天 发现了 你已经慢慢厌倦了我
不管我做什么 你当没看见过
跟你说 话的时候 你总是一直在敷衍我
我还是猜不透 你心里想什么
就突然这个时候 我终于明白了
就突然这个时候 我终于看见了
我看到 你和那个男孩手牵着手
到底你能不能够告诉我为什么


你的心已变了 你慢慢地走了
我已用尽全力挽回你 可是你还是离开了
我只能放弃了 让你放心去了
我会尽全力 把你给忘记的"

5 comments:

  1. wow, I think its kinda similar with my condition, for my XXX la, how do you sing this song? Any recordings? I would like to listen though.

    ReplyDelete
  2. To:Jo Lynn
    可以啊~~
    找一天吧~~
    好久没和你聊聊天了~~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hi man....remember me????
    form 1 same class punya...haha

    ReplyDelete
  5. To:ローンスター望月
    你是谁哦??
    放你自己的照片给我看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