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对不起~~

今天~~
我写这个blog~~
真的很诚心地想对一个人说声抱歉~~
"对不起"
我知道我喜欢你是错的~~
我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
我知道感情是不能勉强的~~
所以...
真的很抱歉~~

唉~~
我这个人~~
什么都敢做...什么都不怕面对...
就是搞不懂爱是什么~~
我以为爱就只是纯粹喜欢对方就可以了~~
但看来我错了~~
只是喜欢对方并不代表你可以让对方喜欢你~~
这一切都怪我自己想太多了...真的想太多了...
对不起~~

每次看到她~~
却说不出话来~~
又不打声招呼~~
默默看着她来...默默看着她走...
我是怎么了啊?!
平时不是很多话说的吗??
笨蛋!!白痴!!
心总是好像有东西被压着~~
让我说不出话来~~
只能静静地在一旁~~
看着她聊天...看着她笑...

现在~~
^^我已经想通了啦~~
之前真的很抱歉~~
我不应该去喜欢你的~~
让你这么尴尬...为难...
好像很怕看到我酱~~
对不起~~

还有~~
真的是很谢谢你们~~
谢谢迪森,我妹,bryan,还有sherry...
谢谢你们在后面的帮忙...支持...
但我真的不想再为难她了~~
我想放弃了~~
感情不能够勉强的嘛~~
我知道了啦~~
^^希望见面还会是朋友~~
ok??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