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2012~~

还剩下三年的时间~~
该怎样好好利用呢??
哈哈~~

昨天~~
我们为了去看{2012}~~
不去上学~~
真是有够坏的~~
哈哈~~
有14个人去~~
我,迪生,向智,bryan,favian,我妹,charlotte,还有舒玪~~
后来才到的有祯良,tiffany,佩慧,馨匀~~
最后两个是薇荟,还有那薇荟的朋友~~
说到她的朋友就dulan!!
妈的啊!!
明明就不认识~~
要我们请她看戏~~
我们不请她~~
她就不看~~
弄到薇荟也跟着不能看,要陪她~~
真是顶她不顺啊!!
当时我跟迪森在戏院外面等她们来~~
还打电话给她们求她们来~~
唉~~
看到迪森讲电话时很不爽~~
我都dulan!!
一切都是那薇荟朋友的错!!
而不是薇荟的错~~
我看得出她也不想的~~
不说这些了~~
相信迪森比我还更火~~

说回火车站吧~~
一个两个怀疑我跟舒玪在一起~~
闲掉~~
弄到那气氛尴尬到死~~
走过去跟她讲话~~
四周围就会有很奇怪的眼神望过来~~
唉~~
真的很尴尬咯~~
那死favian多嘴到死~~
真的很想一拳打他的嘴巴~~
过后~~
我们还在那里遇到了些朋友~~
有西敏,ya yue, gin nen,晓琪她们~~
那"笑zhabo"穿得还满好看的嘛...(西敏)
哈哈~~

到了Mid Valley~~
就去找东西吃~~
因为我跟favian都还没吃早餐~~
找了很久~~
最后到一间拉面餐馆去吃拉面~~
不错下~~
我叫的那个很好吃~~
就是不喜欢它那里的气氛~~
放那些老歌哇~~
吃吃下快要睡觉了咯~~
哈哈~~

过后就去戏院咯~~
看戏前就不用我说了吧~~
我怕我会骂不完~~
{2012}这套戏真的很好看~~
给人很有想象力...很刺激...
也很点好笑~~
"Enjin................start!!"
^^还有international finger~~
哈哈~~
等你们看了就懂我说什么了啦~~

看完{2012}后~~
总觉得四周围好像快要倒了~~
哈哈~~
很容易想象出来~~

^^过后我,迪森,还有向智进了间很特别的店~~
那里买了很多很特别的东西~~
还有分口味和模型的~~
奇怪的是durian和cili的口味~~
哈哈~~

过后就回家了~~
看了{2012}后的感言~~
就是要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要懂得帮助别人~~
如果这世界真的快毁灭的话~~
我会选择救人~~
然后壮烈地牺牲~~
哈哈~~
这想法很愚蠢~~

{2012}真的很不错!!
没看的赶快去看吧~~

5 comments:

  1. u forgot jor yiyong... haha...xD

    u all really go in the shop n buy'something'....? ==

    ReplyDelete
  2. 写错我名了。是森,不是生。
    那件事别说了。。

    ReplyDelete
  3. To:Sherene_Ying
    ^^我妹不就是yiyong咯~~

    To:Wei Hann
    哈哈~~你懂是什么店咩??

    To:Sam Soh
    不小心写错了~~

    ReplyDelete
  4. 哈哈~
    FAVIAN讲什么来哦?
    做么酱想打他?

    我还是不明白什么DURIAN &CILI口味??

    还蛮伟大的嘛~^^
    再想想你要怎么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