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I'm back from kampung~~

好久没上blog了啊~~
差不多有一整个月了~~
没想到今天一回来~~
就发现你们个个都有很多不同的故事~~
爽啦你们~~
有电脑可以上网~~
不用像我这样命苦~~
在kampung工作~~
电脑又没得碰~~
整个人好像失踪了那样~~
虽然我kampung这里有CC可以上网~~
但是他们的电脑烂到啊!!
进个网页要等两三分钟!!
火滚!!走人!!

我在家乡的目的是要帮我外公工作~~
做那个kedai收胶汁的~~
臭到啊!!
唉~~
反正在家都没事做~~
不是来帮手下咯~~

在那段漫长的日子里~~
基本上我算是没什么工作到啦~~
因为最近都一直下雨~~
所以生意比较差点~~
但是!!
^^下雨我就可以提早收工!!
真是感谢老天爷啊!!
哈哈哈~~

现在已经拜六半夜一点多了!!
其他的我明天再继续跟你们说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