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Facebook~~

哈哈~~
回来这几天~~
我看我真的开始迷上facebook了~~
听人家说~~
facebook会让人玩上瘾~~
我想我已经中招了吧~~
原本起初还好~~
但看到很多朋友的level已经酱高了~~
弄到我有点不爽~~
哈哈~~

我那老妈子每天又在那里LC我~~
说她有四五个farm!!
讲我嫉妒她~~
羡慕她什么的~~
闲!!!
她比我早玩嘛~~
什么不是~~
^^我看我要得勤劳多点了~~
一定要全力赶上她!!!
哈哈~~

等下要出去过圣诞节了咯~~
^^开心~~
也顺便祝福你们吧!!!
:圣~~诞~~节~~快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