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5月23号~~ 特别重要的日子^^

记得在去年9月的时候~~
那时可能感情失败吧~~
然后就在朋友面前发了毒誓~~
说从今以后我不再追别的女生~~
除非是女生自己来追我~~
哈哈~~算是毒誓吗??!^^
算吧~因为我又不帅,又追不到人的~~
不如等一个真正会爱你的人更好啦~~


结果不到两个礼拜!^^
我就在fb认识了一个叫"tracy"的女生~~^^
先讲明哦~~
是她自己add我先的!^^
嘻嘻~~
那时第一眼看到就觉得她满美的~~
所以就加咯~~
然后就在她的主页写了thx for add之类的话~~
起初还以为她是kl人~~
谁叫她fb那里写着kl啊~~
然后结果她说看过我~~
才知道原来她是sk的^^
cheh~~~~XP
过后我们常常在fb留言~~
越留越多~~
百多comment咧!!^^
哈哈~~
有谁在thx for add的留言可以留上百个comment?!
我敢认我是第一个咯^^
我们还说要弄爆留言信箱呢^^
哈哈~~


过后认识不到几天~~
就拿了她的号码^^
因为那时我要准备预考spm~~
不能时常上网~~
所以就跟她要号码咯~~
结果她很快就把号码给我了~~
都不懂她那时是不是在暗恋我呢~~
这么爽快^^
哈哈~~


我们时常电话信息到很夜~~
因为那时我要读书没酱早睡~~
结果她为了我不睡觉~~
还特地帮我唱加油歌呢~~
哈哈~~几可爱一下~^^


聊了几天后~~
我就跟她说想见她~~
哪里有人认识了却看到她人的?!
而且又在sk哦~~
没见过面的话感觉好像很奇怪~~
所以就叫她得空记得来跟我打招呼咯~~^^
哈哈~~
记得那时的画面真的很好笑咯~~^^
我们第一次见面就在早上的食堂里~~
那时我们全部在看书准备考试~~
结果她慢慢走过来我旁边~~
却害羞不敢叫我^^XD
哈哈~~
还是要她旁边的朋友(xue mei)帮她叫~~
咋到咯~~^^
我有酱恐怖咩?!^^
哈哈~~
那时我们才很近而已~~
她说看到我读书怕打扰我哇~~
害羞就害羞啦~~
还借口多多!^^XP


哈哈~还有还有,
第二次见面也是在食堂~~
那时下课时间~~
好像也是考试时期~~
我们已约好了要在食堂见面~~
当时我们身边都有朋友陪着的~~
我旁边是(favian)~~
她旁边是(xue mei)~~
见了面后~~
他们就酱被我们抛弃在那~~
我们自己走我们的了~~^^
哈哈~这就是所谓的重色轻友啦~!!^^


认识几个礼拜后~~
我记得有一 次隔天要考addmath~~
我要专心~~
所以那时没和她信息~~
结果就在隔天的那个晚上~~
她对我说她想我~~
还对我告白了~~
哈哈~~
我几厉害一下~~
她被电到咧~!^^
嘻嘻~~
过后她怕我们会变不成朋友~~
所以就赶快说不接受没关系的啦~~
我们可以继续做朋友的~~
哈哈哈^^
想到都好笑XD^^
可是被告白的感觉原来是酱爽的~~^^
我终于体会到当时老妹被追的感觉了~~^^
哈哈~~
怪不得她那时拖酱久才接受啦~~
过后我也是在拖咯~~
还跟朋友讲和讨论她怎样怎样的~~
享受那被爱的感觉~~^^XP
可是我拖了不是很久啦~~
因为我和她讲好在10月10号给她答复~~
其实那时已经慢慢接受了啦~~
只是想看看她还会有什么表现而已~~^^XP
每次她问我~~
对她的看法和感觉是怎样时~~
我都不答~!^^
给她心痒痒^^XP
是不是很衰咧~~^^
哈哈~~
直到10月10号~~
我才对她说出我的感觉~~
就这样,
我们就在十全十美的日子在一起了~~^^


在一起后~~
我们两个好像长不大的小孩酱~~^^
天天斗气~~^^XP
有时我赢^^
有时又她赢^^
现在的她咋人的功力越来越厉害了咯~~!!
在还没交往前,
都是我咋她比较多的~~
现在却被她咋回了~~^^
果然是有怎样的男朋友就有怎样的女朋友啊~~^^
哈哈~~
都是我的功劳^^XP


在恋爱期间有时难免会吵架一下的啦~~
每个情侣都会有的~~
可是吵架真的很不好受咯~~
心会痛,眼泪会掉~~
可是我们一天就完完全全好回了~~
还越来越恩爱tim^^
吵架并不是件坏事啦~~
也算是好事咯^^
conclusion就是要吵多点架?!!^^
哈哈~~


今年2011的3月~~
我们这一对小情侣~~
是大吧??!^^
哈哈~~
不知道^^XP
就去了金马伦旅行~~
三天两夜^^
那三天我们没离开过对方十步咯~!^^
几乎是黏在一起的^^XD
睡觉也一样^^
总之很甜很甜就对了啦^^
我们在那里拍了不少的照片^^
真是要感谢我们的拍摄师(william)XD
他也是有陪我们一起上去旅行~~
照片迟点会upload去blog~~
等等吧^^


ei~~???
5月23号喔~~^^
什么日子来的哦?
做么对我来说好像很重要的?!
又不是世界末日啊~
世界末日是前天21号嘛~~
不懂哪个仙家说的~~==


到底是什么日子咧?!^^
嘻嘻^^

哦哦~~!!

我想起来了^^
今天是我女朋友生日!!^^XP
哈哈~~
感觉好像很假咧~~
不玩了^^
非是等下被她笑我假^^XD
我要在这里对我最爱的女朋友说~~^^
erm....如果你们觉得肉麻不想看的话,
可以盖住眼睛的^^XP
因为不管怎样我还是要说^^
"老婆,生日快乐!!我永远爱你~~Muackzzzzz^^"


老婆,礼物收到了吗?
老婆,今天生日有比较开心吗?
老婆,以后每一年的生日,我能和你一起庆祝吗?
我说过我不会放弃你的,你也不能放弃我嗒^^


write by: 永远只爱你一个的老公^^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yer~~^^不能酱的^^写到我酱乔@@不要不要丫~~从写从写^^XP..
    原来有人忘记了我的生日^^讲酱多最后才记得^^XP。。。打打你丫^^
    我今天很开心~一大早就收到老公送我的礼物^^谢谢老公给了我惊喜~我很喜欢那份礼物^^
    老公~~以后的每年生日只要有你在~我都会要你陪我度过~^^
    傻瓜^^我也不会放弃你丫^^
    老公~~我爱你^^muackzzz^^

    ReplyDelete
  4. veri geli 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