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一首歌~~{我以为爱很简单}

这首歌我昨天下午写的~~

可能得空过头了吧~~

哈哈~~

为我妹写的~~

不懂写得准没有啦~~

大概猜下罢了~~

希望你们会长久啦~~

^^哥会尽量帮你们打死结的~~


我以为爱很简单

--歌词--


"你 最近到底怎么了 怎么都不理我 看我 的时候 你眼神告诉我有些疑惑

到底在 想些什么 我总是猜不透你心里 还有 没有我 对我的承诺

我总怀疑 你已 不爱我 想起一个人孤独的时候 我真的好难受


我以为爱 是很 简单 以为两个人相爱就可以 在一起一辈子

并不简 单 对我来说幸福真的很难 还是我自己不够大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