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下个拜五~~

最近很喜欢说这句“oh no”~~
不懂做么~~
可能跟byran过多了~~
哈哈~~

Oh No!!!
等下我要去看铁打啊~~
因为我的腰开始又不大好了~~
连走路都有少少痛~~
可怜~~
不懂会不会给他坳断没有?!
所以先在这里留下遗言先~~
哈哈~~

最近都没有在班~~
都在草场画线~~
画线的好处是不用上课~~
但坏处是累到半死~~
加上太阳又酱晒~~
蚊子又多到~~
闲~~

拜三那天~~
第一次看到Pn.Woo发火~~
够力~~
因为在我们休息的时候~~
我们见还有时间~~
所以不是去球场玩下篮球咯~~
结果我们越玩越上瘾~~
好像吸了毒那样~~
停不了~~
当我们刚好打完了的时候~~
Pn.Woo突然出现了~~

Oh No!!!

你们全部跟我上来!!!
听到这种杀气的声音~~
就知道是谁说了吧~~
被骂那段就不用我说了~~
你们自己大概想象就可以了~~

过后我们就道歉咯~~
经过了这件事后~~
我发觉我们大家都很团结了~~
但是~~
却开始对duty打篮球有影印了~~
以前我们duty不时有打下篮球的~~
现在被骂过后~~
已经不敢了~~
下次我们改换去踢球!!
哈哈~~

对了~~
下个拜五就是我的生日了~~
^^不知大家还有我的家人会怎样帮我庆祝呢??
我是个很随便的人啦~~
SE W995就可以了~~
哈哈~~

4 comments: